"生"戲槍戰逼真 演員投保高額保險

"生"戲槍戰逼真 演員投保高額保險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詹智淵 葉弘傑 報導  / 台北市

  描寫警察故事,即將在3月底推出的華視強檔八點檔連續劇生命的太陽,劇中有不少警察和歹徒的對手戲,不論是警匪追逐、警匪槍戰,演出都相當逼真。今天劇組人員到彰化出外景,拍攝劇中非常精彩的警匪槍戰戲,還請來爆破專家,我們帶您提前感受這場爆破戲的精彩內容。

  生命的太陽未演先轟動,描述警察故事,劇中演員穿的衣服、開的車子、拿的用具,全都真實呈現,警匪追逐發生槍戰、爆破的場面,演來更是逼真。用拍攝電影的卡司來拍攝電視劇,劇組人員每個人都保了高額的意外險,因為拍攝過程,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像這場警匪追逐的槍戰戲,車子就在高速行駛中爆胎,演員掛彩的情況也是經常發生。第一次嘗試反派演出,江宏恩和飾演警察的宋逸民、王耿豪有很多對手戲。華視相當用心製作這部八點檔連續劇,希望藉由生命的太陽,用本土劇來完整呈現警察故事的光明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