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怕責難未求救 男童落水溺斃

 / 苗栗縣

  苗栗又發生學童溺斃意外,三名學童昨天相約到後龍溪釣魚,因為魚鉤被石頭給鉤住了,因此十二歲的莊姓男童,就下水去尋找,不過卻不小心失足落水了,另外兩名同伴,搶救他不成,又害怕被家人責罵,沒有求救,直到男童家人發現時,已經超過十個小時了,救難人員接獲通知,暗夜搜救,不過,男童被找到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

  救難人員不停在案發現場來回搜尋,拿著手電筒,在漆黑的河面尋找,算一算距離落水時間已經超過十個小時,趕緊再加派第二艘汽艇,投入救援,男童的父親,則是坐在岸邊靜靜等待。

意外發生在昨天早上十點多,三名學童跑到後龍溪釣魚,莊姓學童因為魚線勾住暗礁,下水要解開,一個不小心就跌落水裡,他的同伴,因為怕被打不敢求救,錯過救援黃金時間,兩個小時搜尋打撈,晚間八點多,找到男童時,沒了生命跡象,家屬傷痛欲絕,提醒家長不要讓小朋友到危險水域玩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