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氣爆意外 延燒十餘戶民宅

  基隆九號晚間發生了一場嚴重的氣爆火警,威力強大,連民宅牆壁都被震倒,火舌不斷從屋內竄出,受困的火場的父親為了救孩子脫離火海,情急之下竟然將孩子從二樓丟下樓。

  好在有消防人員及時接應,不過小孩身上還是有超過百分之三十五灼傷,父親隨後也被救出,傷勢嚴重,生命垂危。猛烈的火舌不斷從二樓窗戶竄出,狹小的巷道中,消防水車跟本進不來,消防然人員跑進跑出,一對父子受困火場,父親為了救小孩脫離火海,竟然將八歲的小童直接從二樓丟下來,消防人員緊急將男童送往醫院急救,男童同意識清楚,只是全身都被燻黑,一臉驚魂未定。隨後父親也被消防隊從火場救出,不過全身嚴重灼傷,有生命危險。

只是出門一會兒,丈夫和孩子就因氣爆意外雙雙入院,妻子情緒崩潰,埋怨自己的先生竟然想不開。

重回氣爆現場,房屋的牆壁被震倒,門窗玻璃碎落一地,連鐵窗都被震歪掉,可見當時氣爆威力有多大。到底孫姓男子是不是因為經濟壓力才引爆瓦斯,企圖攜子自殺,警方將進一部調查,原本美好的家庭,因為一場瓦斯氣爆也被炸的粉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