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老街麵攤氣爆火勢猛2人傷

  著名的觀光景點平溪老街發生氣爆,麵攤老闆娘不小心把瓦斯鋼瓶踢倒了,老舊管線脫落引發大火,老闆娘和女兒被火灼傷,還好沒生命危險,而桃園則是有一名卡奴想不開引爆瓦斯自殺。

  滿地的碎玻璃,居民聯手清理火場善後,四支瓦斯桶被燒的焦黑,爆炸的威力不但把麵攤燒得面目全非,連鐵皮屋也被炸出一個大洞,二十多支滅火器,也阻止不了猛烈的火勢。這家位在平溪老街的麵攤已經做了五十幾年,在今天中午發生瓦斯管脫落,引發火警意外,當時在麵攤裡的一位中國新娘以及十一歲的女童,母女兩人分別遭到嚴重灼傷所幸送醫之後已經沒大礙。

  而桃園也發生另一起氣爆意外,一名獨居男子在公寓裡引爆瓦斯自殺,現場是一片狼籍,門窗玻璃被詐的全毀,瞬間的大火也將房屋燒的焦黑,家俱電腦全部變成灰盡,警方趕到現場只見瓦斯被搬到臥室,而死者則陳屍在客廳,沒有留下任何遺書,警方調查,懷疑死者可能是因為卡債問題才會一時想不開,不過到目前為止,死者家屬都還聯絡不上,警方也將繼續追查尋死原因。(記者黃玉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