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純甄簽賭失蹤 一警涉收賄簽賭

 / 新北市

  撞球國手陳純甄疑似涉及欠賭失蹤案,檢調大舉搜索陳純甄的住處,並且約談中和市民代表游象賢,另外,檢調在監聽過程,意外發現,一名中和分局員警涉嫌收賄,並且參與簽賭,中和分局上午是緊急出面澄清。

  經過了四個小時的約談,中和市民代表游象賢態度從容,走出板橋地檢署,否認自己涉案,為了追查陳純甄是不是簽賭職棒,欠下大批賭債避不見面,板橋地檢署兵分多路進行搜索,天上人間KTV、兩家撞球場及兩處簽賭站,而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目前失聯,而台北縣調站大批幹員前往她北投的家中搜索,讓陳純甄的母親相當驚慌失措。

另外,檢調單位在監聽游象賢的過程,意外發現中和分局偵查隊一名偵查佐,與游象賢過從甚密,甚至有涉嫌收賄參與簽賭的可能,也一並約談到案,不過,中和分局是緊急做出澄清。雖然,這名員警在約談後隨即被飭回,不過,檢調單位表示,不排除有其他員警涉案的可能性,目前全案已經從賭博罪轉向貪污治罪條例擴大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