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傑捲款落跑 學生權益忙補救

 / 高雄市

高雄補教界名師劉傑傳出捲款落跑,受害的不只兩百多名補習班學生,連員工也領不到薪水,如今更傳出,劉傑先前投入參選高雄市議員初選,發包製作大量廣告招牌、競選傳單,卻全都跳票,如今廠商今天組成自救會,要討回這筆錢。

劉傑數學補習班還是有國中生跑來自習,他們想等劉傑老師回來,更想找到劉傑的是被欠錢的一堆廠商,因為劉傑在競選期間的廣告看板、競選旗幟和文宣費,一條條動輒幾十萬元,開的本票都成了芭樂票。就連好友都被他欠很多錢,原本在競選期間劉傑一撥就通的手機,現在主人關機。沒想到補教界名師積欠千萬債務落跑,學生的權益教育局要出面維護。

家長認為,劉傑身為老師應該出面說明,不要給學生一個最壞的示範,也有家長在網路上留言,說自己的孩子數學就是被劉傑救起來的,還考上第一志願,希望劉傑不要這樣自毀前程。(記者潘潔瑩、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