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便橋設計失當 砂石車墜溪

 / 宜蘭縣

宜蘭今天上午傳出一起砂石車司機壓死自己的意外,一輛從蘭陽溪滿載著砂石的砂石車,在過溪床的鐵造便橋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便橋設計有問題,砂石車翻落溪底,司機李世桂當場被自己的車給壓死。

砂石車整個倒栽蔥墜落河中,還得出動怪手,才拖得動,但車內駕駛李世桂,仍不幸被自己的車,壓死在河床下。死者的太太和女兒趕到現場,痛不欲生!不能理解先生怎麼會開車開到墜河,問題就出在這,相當簡陋的鐵造便橋。星期二上午七點多李世桂駕駛砂石車,前往蘭陽溪河床採砂,行經粗坑管制站,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砂石車就從這座便橋上翻落二十公尺深的蘭陽溪底。

砂車車四輪朝天,駕駛被壓在駕駛座上,管制站人員緊急派來怪手拉開車頭,但駕駛早已氣絕身亡。長達三十公尺的鐵造便橋,設計簡陋不堪,當地的砂石車駕駛早就膽戰心驚。便橋太過簡便,加上一場大雨,視線不良,釀成不幸,至於縣府公共造產的路面設計是否有疏失,警方正在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