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路四分五裂 同一條路不同名

全國路標總體檢,我們要看彰化線這條大馬路,被後來開出的道路,切割的四分五裂,還各有各的路,數名住戶堅持不用新路牌,只為了維持高房價。

彰化縣警局,紅色的新大樓完工,前方的中正路直通到,後方巷弄跟著生出了一條天祥路,不過來到九十八巷,天祥路半邊卻突然夭折,原本的中正路又起死回生,甚至對門的門牌路名,還各唱各的調。洗衣店老闆說,哪個路名通通好,不過店門口的招牌,卻故意寫上天祥兩個字表心意,對門鄰居一抬頭就看見,覺得很刺眼。

不同路名讓對門鄰居撕破臉,還有住戶行不改名做不改,打死也不要天祥路,甚至把新路牌藏起來,自製大上兩倍的舊門牌高高掛。原來堅持原味,可以維持好身價。也就因為住戶各有盤算,新的天祥路始終被舊的中山路、中正路切割,成為四分五裂,來到天祥路,就算問了路,也找不到路,更離譜的是,從街頭走到巷尾,除了這塊天橋下,躲躲藏藏不清不楚的路標外,各大路口,竟然看不見半個路標,天祥路不但是條四分五裂路,還是不清不楚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