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拆違建 老婦人疑被嚇死

屏東東港一排違建房舍,前天深夜無預警被拆除,當時就有很多年紀大的住戶,相當不滿,還有兩位老人家受到驚嚇,躺在床上,其中一名九十多歲老婦人,更突然逝世,家屬相當生氣,今天控訴,是拆屋時,把老人家給嚇死了。

半夜裡頭拆屋子,把睡夢中的住戶通通嚇醒趕跑,這是兩天前屏東東港拆屋的真實情況,整個水泥牆傾倒的情形,讓住戶們是心驚膽顫。屋子裡頭住的,不少是上了年紀的民眾,雖然拆遷的工務局表示,事先已經有通知,會在廿號到廿五之間動工,但偏偏挑三更半夜的時候,造成兩名睡中的老婦人,嚇得倒在床上。其中一名老婦人,隔了一天後,突然死亡,家屬強烈質疑,是被拆房子的情況,給嚇死的。

目前,負責拆除工作的屏東縣工務局,對於這老婦人的死並不願表示意見,到底是不是因為拆房子被嚇死,也有待進一步的認定,只是,民眾們心中的不滿和怒氣,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消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