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區蓋土雞城廢水汙染大台北

  又出現水源區違法開發的案件,一家位在台北縣新店的土雞城,長期違法營業,還在去年大興土木加蓋spa游泳池,嚴重污染大台北地區水源,上午縣政府官員聯合稽查,當場把這家違法土雞城提報為大違建,並且限期拆除。

  大批官員走進這家土雞城,一稽查果然發現,這家土雞城不僅沒有營業執照,連使用執照都沒有,而且已經對外營業了很多年。誇張的是,業者不僅經營餐廳,為了吸引遊客,去年更在後院興建了一座spa游泳池,破壞了附近的水土保持,而遊客使用過的污水,沒有經過任何處理就排放到水源區,污染到水源,縣政府官員當場把這家土雞城提報為違建,並限期拆除,引起業者反彈。

  業者無奈的表示,他們已經多次申請執照,但自己家的土地就在水源區裡面,怎麼申請都不能通過,土地要賣也賣不掉,他們請求政府鬆綁法令,否則他們真不知道,要怎麼生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