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嫌組犯罪集團 跨兩岸恐嚇取財

桃園市號稱東南亞最大的舞廳獅子王去年發生了放置手機遙控炸彈引爆,是國內第一起手機炸彈案,而警方逮捕了五名嫌犯包括綽號四哥的楊姓主嫌,都被以殺人未遂還有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而警方也持續擴大追查是否還有共犯,並且呼籲被害的商家出面指控

位在桃園號稱東南亞最大的舞廳獅子王,一年前發生國內第一樁手機炸彈案,三支手機在火藥引爆後炸的支離破碎,造成七人受傷,店家並被勒索新台幣三千萬元,這起案件被列為治平專案中要標的,經過警方一年佈線跟監,八名嫌犯終於落網,其中還有一名女性。

楊姓主嫌不但前科累累,警方還查出他勾結中國幫派份子成為橫跨兩岸的犯罪集團,教唆共犯在台灣放置爆裂物,恐嚇取財,甚至挑釁公權力,全案目前以涉嫌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在逃,持續擴大追查。並呼籲被害商家出面指認,將歹徒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