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光碟案初審下午宣判

 / 台北市

  喧騰一時的澎恰恰光碟案將在今天下午宣判,包括盧靚、盧照琴,還有郭桂彬在內都是被告,涉嫌對澎恰恰恐嚇取財,一旦判決確定,最高將有可能被判處兩年到五年的有期徒刑。

  這個光碟案,一度陷入羅生門,搞不清楚誰是被告?誰是被害人?經過偵訊和交叉對質,包括光碟女主角盧靚、藝人郭桂彬,以及中間人盧照琴,分別都以恐嚇取材,還有詐欺罪嫌起訴,一但判刑確定,是兩年以上的有期徒刑,不過爭議最大的盧靚,從頭到尾,一直堅持他才是這件光碟案的被害人。檢察官考量,監視器是他自己裝設在家中,又無法提出拍攝的理由,再加上找來盧照琴居中協調,也確實收了澎恰恰的錢,這一連串的證據,都對他相當不利。至於藝人郭桂彬,則是再起訴書中的犯罪過程最為確定,受到澎恰恰的委託,卻兩邊收錢,相互欺瞞得結果,讓他的口供最矛盾,不但涉嫌了恐嚇取材,還有詐欺的嫌疑,法官將在下做出一審判決,結果還沒出爐,不過盧靚和郭桂彬已經揚言將上訴到底。(記者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