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夾死人 七歲男童喪命

 / 嘉義縣

跑步機怎麼會要人命,嘉義市一名男童,疑似因為不小心,壓到控制台按鈕,結果被皮帶踏板夾住頸部窒息死亡。

七歲的小男童玩跑步機,卻意外沒了命,當時第一個發現他的阿公說,男童原本是一個在二樓使用跑步機,可能是不小心滑倒,脖子就夾在皮帶踏板和跑步機的把手之間,無力掙脫直到昏迷,阿公急著拿螺絲起子鬆開機器,把孫子送到醫院急救,但X光片圖顯示孩童的胸腔受到嚴重壓迫,來到急診室之前就已經瞳孔放大,小孫子竟然因為家中跑步機而失去性命,阿嬤難過直掉淚,也懷疑運動器材的設計有問題。廠商事發後到家中致贈二十萬慰問金,也仔細查看機器,不過沒找到有任何故障的地方,是使用不慎,還是跑步機原本就有設計不良問題,還要追查。

但是像這類的大型運動器材,小孩和老人因為力氣不夠反應慢,都應該儘量避免使用,免得發生危險。(記者張夢熊、陳建邦、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