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教練夫妻檔 遭檢舉假公濟私

台中縣有一名廖姓健力教練,這個月二十八號即將率隊參加全運會,不過賽前卻有民眾檢舉,廖姓教練竟然讓教語文的太太同時掛名教練,還享有一個月公假,教育局介入調查認為不妥,已經緊急撤換教太太的職務。

穿著藍色排汗衫,留著小平頭體型高壯,他就是即將帶隊參加全運會的廖俊讚教練,不過,卻被檢舉涉嫌內舉不避親,推薦自己在國小擔任語文老師的太太,也擔任教練一職,甚至還可享有一個月的公假,廖姓教練覺得並沒有不妥。練習場地上高掛練習進度表,廖教練翻開一張張曾經帶隊參加大小比照片,他認為自己的太太擔任健力協會總幹事,儘管無專業背景,擔任教練也是理所當然。

雖然廖姓教練說的理直氣壯,但台中縣教育局認為廖姓教練這樣的做法的確有缺失,已經介入調查。雖然廖姓教練強調,法令並無規定教練必須有體育背景,但這樣行為是否真的不妥,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