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空姊砸傷人 乘客失明討公道

 / 台北市

一隻眼睛值多少錢?一名歸化日本籍的台灣女子【伊都子】,六月份搭遠航班機到高雄探親,當時空服員把行李搬到她頭項上的行李架時,不小心砸傷她,造成她左眼失明臼齒碎裂,但事後遠航只有包給她一個三千六的紅包。

已經看過七個醫師,所有醫師都宣佈本間小姐的左眼確定失明,這樣的打擊讓他難過得痛哭失聲。原本從日本回台灣探望得了腎臟癌的媽媽,從桃園機場搭乘遠航回高雄,沒想到空服員把行李抬上行李架時,一失手重重的行李就砸在本間小姐的臉上。
本間指控遠航的失誤讓她失去左眼,遠東航空卻指出內調查與本間小姐的說法有出入,要乘客提出證明。

因為眼睛失明,不但外貌嚴重受損,還丟了廣告設計的工作,上面有生病的媽媽,下有上大學的小孩要養,已經離婚十多年的本間,經濟馬上陷入困境。現在本間已經對遠航的兩位空服員提出重傷害的刑事訴訟,希望遠航能夠負起責任。(記者曾馨霈、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