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怪盜偷名表 報案拖延恐離台

 / 桃園市

光天化日,竟然有人大膽行竊。桃園市中正路上一家鐘錶行,白天遭到兩名中東籍男子偷走了兩支勞力士錶,價值一百四十萬元。由於,警方要求店家要提供監視器畫面,使得整個報案時間延後,超過了二十四小時,業者擔心,小偷可能已經離開台灣。

監視器的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兩名男子,一起進入了位在桃園中正路這家鐘錶行,老闆娘,一看對方是中東籍的外國人,趕緊上前招呼,沒想到這名男子,只是假裝看錶,分散店家的注意力,另一名男子,很快的繞進了展示櫃,偷走兩支鑽錶。

被偷走的,就是和這支同款的勞力士18K金對錶,價值一百四十萬元。只是,當時,店裡沒人注意,直到晚上十點打烊盤點,才發現名貴鐘錶失竊,立刻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卻要業者先提供監視器畫面。由於,距離案發當時超過二十四小時,業者也質疑警方辦案不夠積極,同時擔心這兩名中東男子,已經離開台灣,追回鑽表的機會,很可能微乎其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