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口音搶匪 持槍洗劫中美鐘錶

 / 台北市

  台北市林森北路知名的中美鐘錶行,昨晚再次遭搶。一名操著香港口音的男子,持槍搶走二十九支勞力士名錶,價值五百三十萬。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

  被搶劫的鐘錶行,一早店員全到齊了,開始清理打掃店,老闆也將其他沒有被搶走的名錶一一放定位,店家態度低調,因為這已經不是中美第一次被人行搶。監視器把歹徒行搶的過程拍的清清楚楚,身高約一百七十五公分的男子,假裝要購買勞力士錶,當店員打開專櫃時,男子卻拿出90手槍,強行搶走二十九支名錶,最便宜的勞力士入門運動潛水錶,要價十萬,最貴的是三環表,要二十三萬,店家總共損失了五百三十萬元。

根據店員供述,歹徒講著一口香港口音的國語,態度不疾不徐,得手後馬上往北逃逸,警方雖然沿途調閱監視器,但是男子還是在五十公尺外的巷弄消失,懷疑有本地人接應,目前專案小組前往桃園機場清查外籍旅客,希望在歹徒出境前將他逮捕。(記者彭志華、林裕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