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疑超速 失控撞上民宅

 / 金門縣

  金門金城地區一台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旁民宅的圍牆,嚇醒正在熟睡中的屋主,趕緊打電話報警,將肇事的車主送醫,屋主說:也不知是甚麼原因,老是有車子往他們家撞,他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次幫傷者叫救護車了。

  車禍現場警方仔細丈量,盡量找尋出車禍肇事原因,不少村民也都突如其來的碰撞聲吸引到現場看熱鬧,受傷駕駛也在撞上圍牆後,立即被屋主報警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只留下車頭已經幾乎全毀的藍色的自小客車,還有散落一地的各式零件,可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

  據了解這名肇事的駕駛是現年四十二歲的男子王先志,是金酒員工,下午二點剛自金酒公司下班,獨自開車返家,卻在金城鎮官裡村路段發生車禍。王先志連人帶車一頭撞上村落旁的圍牆,被卡在車中動彈不得,屋主緊急報警處理才將他從車中救出,不過由於撞擊力道過大,王男頭部、腹部嚴重受創,送至署立金門醫院時仍昏迷不醒。
  由於車禍現場並無煞車痕跡,警方初步研判不是超速失控就是上大夜班太累恍神才出車禍,至於有沒有可能是酒後駕車,目前已委請醫院採集王男血液進行檢測,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而這起車禍的發生讓當地民眾是眾說紛紜,屋主就表示,這路段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明明路就很寬,老是出車禍,而且就愛往他們家撞,他都會記不清有多少次了,聽完屋主這樣的說辭,員警也不禁頭皮發麻,覺得不可思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