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載超速 七年級生七人亡!

  南投凌晨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七個人擠進自小客,喝完酒,又在路上飆車,結果失控撞上電線桿,車上七個人,全部死亡!

  肇事的黑色轎車,車身幾乎全毀橫在加油站旁的產業道路,電線桿都被強烈的撞擊力撞的彎曲,車上乘客,有的被甩出車外,有的壓在車底,救難人員摸黑救援,驚訝發現,竟然五人座的車載了七個人。

七個人通通當場死亡,這個路段並不算危險路口,究竟是怎麼撞的,警方勘查沿路的煞車痕跡,研判車速超過一百,因為煞車痕都不深,但總共有三個撞擊點,車子應該是從草溪路方向往北開,經過叉路時,先擦撞路旁的安全島,車子還停不下來,接著又撞上前方的三角形分隔島後,車身完全失控翻轉衝進稻田,最後撞上加油站旁的電線桿才停住,短短兩百公尺,七人命喪黃泉。

從加油站旁的監視畫面可以看到車子的前保險桿在當時衝撞後被甩到加油站內,等到天亮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肇事車輛不僅改裝又超載,是造成重大傷亡的主要原因。檢察官到場後確定是超速惹禍,接著也查出包括駕駛在內有三名死者酒精濃度超出標準,這一連串的錯誤,釀成這場無法彌補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