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遠航迫降 乘客快嚇死了!

  遠航班機昨天在韓國濟州島,與泰航空中接近差點對撞,結果緊急迫落二十五人受傷。目前有三名台灣旅客住院治療,其中李侯曼麗頭部出血,傷勢最重,在加護病房觀察準備開刀。其他旅客回憶直說,飛機機頭朝下往地面衝,真的太恐怖了!

  額頭大片淤青,鼻子也撞傷了,脆弱的嘴唇上方,足足縫了四針,想到當時,飛機上的恐怖景象,胡茗祥先生,仍然心悸猶存!!受傷情況,最嚴重的,就是這位,目前正在,濟洲島,韓國醫院,加護病房的,李侯曼麗女士,由於他的頭部,碰撞飛機天花板,有顱內出血現象,需要開刀,必須住院一個星期,緊閉雙眼,因為她的右眼,整個淤青,兩隻手抓著棉被,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

  另一位住在普通病房的,侯童貴婉女士,肩膀出現骨折現象,腹部出血,傷勢也很嚴重!遠航班機不預警突然急速下降,不只讓旅客體嚴重受傷,情緒也受到過度驚嚇,機組人員,也不能倖免,一位機組人員,膝蓋被嚴重撞傷,必須坐著輪椅,才能勉強行動!而她的左額頭紅腫淤青,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此外,還有另一位男性台灣旅客,曾正弘先生,由於肋骨斷裂,仍在漢拏醫院,急診室觀察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