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遭撞命危 警籲家屬出面

  以下這則訊息,非常需要您的幫忙,台中縣一名婦人,三天前在大甲鎮遭到車輛撞傷,陷入昏迷,不過婦人身上沒有證件,警方沒辦法確認她的身分,由於婦人隨時有生命危險,勉強靠呼吸器維生,警方希望民眾提供線索,讓婦人能趕快找到家人。

  婦人遭車輛撞擊後,眼睛一直沒有睜開過,勉強靠著呼吸器維生,努力和死神拔河,堅強撐著,好像就為了等候家人來看她。婦人病情不樂觀,三天來,陪伴在她身邊的,只有醫生和護士,病歷表上沒名也沒姓,原來上個月三十一號晚間, 婦人在大甲鎮遭到車輛撞傷,當時穿這件紫色碎花上衣和綠色棉質裙子,因為身上沒有證件,無法聯繫到她的家人。

  為了搶時間,讓婦人見到家人沒有遺憾,熱心民眾甚至到車禍地點,中山路和東安路口附近,挨家挨戶查訪。沒有人認得婦人的容貌,這名婦人年約四十到五十歲,車禍當時穿著紫色碎花上衣和綠色棉質裙子,警方研判可能是外地人,如果您認得這些特徵,請儘速和大甲警方連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