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劫持安親班 小朋友嚇壞了

 / 南投縣

  南投竹山鎮發生歹徒挾持安親班驚魂事件,嫌犯因為與安親班老師有債務與官司上的糾紛,在昨天下午五點左右,帶著刀槍與土製手榴彈,闖進安親班,最後遭到警方開槍射擊,事後員警到嫌犯住處,發現宛如座小型彈藥庫,四處都是火藥機關,林姓嫌犯可說是一名相當危險的人物。

  棉被蓋住頭的就是林姓嫌犯,因為左小腿中彈緊急要送往開刀房,安親班發生挾持老師驚魂事件,南投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爆滿,十四名目睹老師被挾持的小朋友受到驚嚇,直呼老師被怪叔叔弄傷了。每位小朋友表情相當惶恐,另一頭到挾持莊姓教師,躺在病床,手上遺留與歹徒搏鬥血跡,接受員警偵訊,為何會發生這恐怖事件,矛頭全指向財務糾紛。

重回安親班現場,娃娃車底下有未爆炸的土製炸藥,老師被挾持的樓梯間,還有一長條引線,周圍明顯有燒焦痕跡,鄰居表示當時情況非常危急。警方進入林姓嫌犯住所,發現嫌犯不僅是身心障礙者,還持有香港與日本居留證,但屋內卻放具有危險性的藥與爆竹,還有製造炸彈的電線,但因為與老師糾紛,牽扯十四名無辜小朋友,十分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