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總部詐彈 異常男子治療

 / 台北市

施明德辦公室發起的倒扁靜坐,確定九月九號登場,不過就在施明德宣佈前的幾個小時,總部門口,發現兩個不明的手提袋,防爆小組都出動了,裡面發現光碟和文件,至於放置包包的男子,警方也找到人了,情緒跟行為,顯得不太穩定,目前還在市立療養院觀察。

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也找到了放置包包的男子,他行為異常,目前在市立療養院觀察。防爆小組全副武裝,小心翼翼把疑似爆裂物送進防爆筒帶離現場,暫時解除危機。警方圍起封鎖線小心蒐證,希望能夠採集到可疑指紋,後來經過檢查,兩個手提袋裡只有光碟和文件,疑似爆裂物一場虛驚。

但到底會是誰來放這個嚇人的東西?大門口的監視器拍到,有一名男子凌晨三點多出現在倒扁總部門口,放下手提袋然後離開,警方追查後發現,這名葉姓男子因為行為異常,上午時就被家人強制送醫。倒扁靜坐蓄勢待發,傳出疑似爆裂物威脅,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時機敏感,也格外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