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偽標籤逼真 假酒幾可亂真

 / 桃園市

每到年關,走私假酒就特別猖獗,桃園警方今天查獲上百箱假洋酒和假金門高梁,上面還貼著幾可亂真的防偽標籤,警方特別請來酒廠的人員鑑定,才分出真假,不排除已經有部分假酒,流入市面。

有五十一箱的洋酒,還有六十三箱的金門高粱紀念酒,加起來近千瓶的酒,全都是假酒,市價要上百萬,不只外裝看起來跟真的警方到桃園振興路這家倉儲公司裡面,算一算,總共一樣,連在紫光燈下,只有真的金門高梁才會印上的英文縮寫KKL,假酒都有印。

假酒做得越來越像真的,只有專業人員才看的出來哪裡不同,一民眾根本很難分辨,警方調查,從去年九月開始,就有不肖商人將假酒寄放在這家倉儲公司裡面,陸續已經部份假酒被領出,可能流入市面,警方除了追查上游貨主,也呼籲民眾買酒,還是找有信譽的店家,以免當冤大頭外,身體也喝出問題。(記者葉子杰、陳美喬、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