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闖機場 被警方查獲

毒闖機場  被警方查獲 | 華視新聞

 / 苗栗縣

藝人吸毒案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讓毒品議題備受關注,國內高等法院檢查署以及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電信警察,也在這個時候聯手破獲了一個國際毒品犯罪集團,一口氣查獲了二十三個人,起出總計十九公斤的海洛因,市價超過千萬元,其中還查獲一把制式霰彈槍。

這是六號晚間警方在苗栗頭份查緝毒梟的畫面,嫌犯販毒謀取暴利,個個開著名貴轎車代步運毒。警方查緝到總計十九公斤的海洛因,逮捕嫌犯二十三人,嫌犯甚至還擁有霰彈槍。

嫌犯利用這樣的運毒方式成功的將毒品從馬來西亞、香港等地運到台灣,甚至在中南部還開設毒品工廠,運用同樣的方式將毒品銷往日本。這次是接獲泰國警方情資,國內高等法院檢查署、桃園地方法院檢查署以及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電信警察,一起聯手破獲了這個國際毒品犯罪集團。全案目前已經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查署偵辦。(記者曾馨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