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肉身護子亡 二兄弟仍不知

 / 屏東縣

  而這次方家八口遭到活埋,更讓人看到母愛的偉大。母親方淑娟為了保護七歲的雙胞胎兒子,用肉身擋住倒塌的鋼筋水泥,自己卻不幸喪命。而雙胞胎哥哥先被救出來,非常冷靜,還叫大人趕快救媽媽和弟弟。兄弟至今還不知道,媽媽已經走了,讓人鼻酸。

  救護車十萬火急把小哥哥送到醫院,連擔架都來不及了,救難人員一把抱起他,直衝急診室。而在外地工作陳爸爸,看到寶貝兒子忍不住哭了出來。囿先才唸幼稚園,第一時間聽媽媽的話,躲在牆角逃過一劫,而且還冷靜的叫大家趕緊再回去救人。摸摸兒子的頭,陳爸爸好心疼,因為太太和小兒子都還在瓦礫堆中。

總算人是找到了,但方淑娟護子心切,把陳囿任抱在懷中,自己卻被鋼筋水泥給壓死,小弟陳囿任保住一命,但右腳粉碎性骨折,小腿已經截肢。一想到老婆喪命,小兒子往後人生該怎麼走下去,陳爸爸的心真的好痛。親友從倒塌的房屋中,找出方家人老相薄,擦掉上頭的塵土,這張老照片上,方淑娟和老公的甜蜜合照笑的好開心,但影中人已經不在,讓人鼻酸。

  平常擔任藥劑師的方淑娟,非常疼愛雙胞胎兒子,最後關頭,保護孩子卻送了性命,七歲的雙胞胎還不知道,最疼他的媽媽已經離開人世,未來的路,得要牽著爸爸的手,繼續堅強走下去。(記者郭書銘、何佩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