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回疑似走失愛犬 主人驗狗DNA

 / 台北市

  台北市一位民眾,懸賞十萬元要找回走失的愛犬,有人撿回一隻同品種的狗,但主人越看牠越不像自己的狗,找上調查局幫忙驗DNA。

  到處張貼懸賞十萬元的廣告,狗主人蔡小姐焦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希望趕快找回心愛的狗狗,這隻名叫小叮噹的馬爾濟斯犬,跟著蔡小姐每天擺攤甚至出遊,早就培養像家人般的深厚感情,但小叮噹卻在這個月初走失,而蔡小姐現在手裡抱的,是幾天前鄰居撿來給她的狗,乍看之下長得很像,生活習性也類似,但體型卻胖了一些。不擔心要付高額懸賞金,蔡小姐焦慮的是牠不是自己的愛犬,最後決定拿之前剪下的狗毛,請調查局幫忙用DNA比對,看到底是不是同一隻狗。

  原本專辦重大案件的調查局,原本對這項請託有疑慮,不過後來考量未來對於犯罪偵查也能有幫助,因此破天荒以實驗的名義接下這案子,不管驗出結果如何,蔡小姐說,她都會繼續養這隻狗,將心比心,捨不得讓牠再度流落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