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頭水牛逛街 七堵馬路塞車

 / 基隆市

  基隆市七堵新台五路上,凌晨出現了三頭水牛逛大街,在大馬路上走來走去,嚇壞了許多駕駛朋友,還有路過民眾以為是在拍電影。而二個多小時後,水牛主人才出現,化解危機。

  就在三十日的凌晨四點左右,這二大一小的水牛,突然出現在基隆七堵新台五路上,不慌不忙地在逛大街,由於水牛體型很大,路過的駕駛人一見到這種景象,都被嚇了一跳,停下車來不敢前進,觀察過後,才小心翼翼地慢慢通過,警方從據報之後就趕到現場,但是對牛不了解,深怕採取行動情況會失控,只好開著警車跟著牠們,伺機而動,成了水牛的最佳保鑣,沒想到三頭水牛,走著走著走到了單行道,與來車面對面,車子不敢動,牛也不敢動,就這樣僵持了好一陣子,騎車路過的民眾看到這種場面,也都相當意外。
 
  隨後水牛看到了路邊的草,索性就吃了起來,警方眼看實在不是辦法,一方面通知農林課人員,一方面找附近農民協助,好不容易來一名當地農民,一看就知道是誰家的牛,趕緊先綁上繩子,暫時限制水牛的行動。就在清晨六點多,三頭水牛的主人才現,牛主人說原本水牛都是放養在基隆河邊,可能是下雨水位升高,水牛才會被迫上了大馬路,經過一番確認,飼主牽回了牛,警方忙了二個多小時,狀況才順利解除,還好沒有造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