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闖關成功 慶功宴上毒蟲落網

 / 高雄市

  演藝圈的大麻風波還沒平息,毒販已經開始蠢蠢欲動。高雄一名張姓嫌犯,用複寫紙包裹市價高達五千萬元的海洛因磚,通過海關X光檢查,順利夾帶入關,他開心地開慶功宴慶祝,卻被調查局提早接獲線報,調查局人員等在慶功宴,將嫌犯一網打盡。

  喝得高高興興回來的嫌犯,開著車回到大樓,才剛為毒品闖關成功舉行慶功宴,卻沒想到早被盯上。調查局人員直闖毒窟,問起毒品在何處,嫌犯卻裝傻說不知道。其實毒品藏在車裡,警方心裡早就有底,再給嫌犯一次機會,張姓毒梟說的話依舊不著邊際。調查局人員看不下去,隨即把嫌犯帶往停車場,從車廂搜出高純度海洛因磚,被戳破謊言的嫌犯,這回想賴也賴不掉。

  被搜出的十塊海洛因磚,每塊都有四百公克重,市價高達五千萬元,而且張姓毒梟經驗老道,多次將毒品從越南金三角運回台灣,還以複寫紙包裹毒品,鑽漏洞避開海關X光檢查。歹徒運毒成功,還囂張地大肆舉辦慶功宴,藝人吸毒案後警方不敢鬆懈,嫌犯倒是大意的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