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警方追捕 中彈歹徒負傷逃逸

在宜蘭有一名煙毒犯在進行毒品交易時,被警方圍捕,連開了六槍,而歹徒竟然駕車逃逸,跑到郊區一家鐵工廠,棄車逃亡,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監視器畫面拍到歹徒一路逃亡的過程,這台自小客車尾翼都已經撞爛了,拖在地上,還是急速開進鐵工廠內,穿著黑衣白褲的歹徒身上已經中彈,但一下車,拔腿就跑,警方趕到現場,只剩下這台自小客車,不僅車窗上彈痕累累,車身還有好多處擦撞痕跡,可見當時衝撞有多激烈。

打開前座一看,皮椅上血跡斑斑,顯示歹徒中槍後逃逸。回到事發現場也是一片凌亂,附近的居民目睹一切,他說這場追逐發生在下午一點多,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的嫌犯被警方發現之後,連續開了六槍,還是繼續衝撞警方,調查之下,這名三十歲的林姓嫌犯,綽號長腳,有毒品前科,這次雖然讓他僥倖逃逸,不過警方目前已經在附近進行地毯式的搜索,全力追緝,務必將他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