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早成親 懷孕女子心碎

 / 苗栗縣

  這個落跑新郎簡直像是電影情節,一名女子跟這名男子相識七年,還懷了四個月身孕,最後奉子成婚,結果就在訂婚宴席開桌之前,新郎竟然只用電話說他不來了。女方最後才知道,原來這名落跑新郎已經結婚七年,也有小孩,女方不甘受騙,上午來到男子家中丟雞蛋、喜帖抗議,同時報警控告對方詐欺。

  訂婚訂進了派出所,女方親友團拿著結婚照、喜帖要告愛情騙子,準新娘的媽媽在警局哭訴女兒的委屈,爸爸更氣得破口大罵。女方親友團氣不過,還到男方家中討公道,喜帖丟得滿地,新人的謝卡被踐踏在腳底,長得一臉端正的準新郎落跑,留下老媽媽收拾殘局。

  這起婚宴原本是地方大事,準新娘是鄰居口中的單純女孩,大家一聽到懷了四個月身孕要嫁人,花籃早就送到家裡,親朋好友喜餅吃了、紅包也送了,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去吃喜酒,卻臨時喊卡。

  謊言在喜宴前被戳破,一早花店收走了花籃,女方打算追討籌備喜宴的一百萬開銷,只是孩子七年的青春卻追不回來,肚子裡的孩子滿四個月也無法墮胎,一個愛情騙子造成的傷害難以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