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丟賣場推車籃 小兄弟遭遺棄

 / 嘉義市

  嘉義一對三歲不到的小兄弟,昨晚被丟棄在大賣場,這兩個小朋友長得健康可愛,家人顯然惡意遺棄,因為他們只留下小朋友的名字和生日,就不知去向。目前小兄弟交由社工暫時安置,警方也呼籲家人趕快出面,以免吃上惡意遺棄官司。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二個小男童被丟在推車籃中,好久沒人來認領,警衛只好出面將二人帶到服務台,廣播找父母,等了一個多小時無人相認,二個小朋友被帶到警局安置。

  哥哥叫做吉賢,今年三歲,大大的眼睛十分可愛,弟弟叫做富平,今年兩歲,眼睛比較小,但十分清秀,二人都健康好動,哥哥頭上有幾塊瘀傷,原本以為又是受虐兒童,不過警方查看後,認為是不小心撞到,並沒有受虐的跡象。

  可愛的兩兄弟怎麼會被遺棄在大賣場?從發現兩兄弟的推車裡找到的這張紙條,出生資料寫的是西元年,警方不排除是外藉新娘無力撫養孩子,才出此下策!可惜的是,大賣場的監視器只拍到警衛發現小孩,沒有錄到其他遺棄家人,不完整的姓名和出生年月,一時也查不出二人身分,現在只好先交由社工人員安置。

  哥哥無憂無慮地玩耍,弟弟睡得香甜,他們暫時找到安頓的地方,只是警方提醒,惡意遺棄會被處以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希望家人趕快出面,社工可以協助處理家中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