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瑋倫車禍重傷 昏迷指數三

 / 台中市

 偶像藝人許瑋倫,昨天深夜為了趕通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她因為頭部受重創,顱內出血,輸血10000cc,昏迷指數只有三,到現在都還有生命危險。

  藝人許瑋倫被送到台中澄清醫院,經過搶救後還在加護病房,情況不樂觀,因為她不只眼睛瞳孔放大、顱內出血、腦水腫、甚至血胸,出血太嚴重,也緊急輸血10000cc,等於全身換血三次,昏迷指數只有三。

  急診室地上,塑膠袋裝著她和助理換下的衣服,沾滿血跡,許瑋倫有生命危險,家人、朋友都很著急,好友楊丞琳語帶哽咽。大家都在為她祈禱,這位氣質美女許瑋倫,不管到哪都帶著親切的笑容,而車禍就發生在一月二十六日深夜十一點,許瑋倫乘坐的車子,在行經苗栗三義路段,突然衝撞內側護欄,再彈到中間車道,不幸被後方的大貨車追撞,一路再衝到路肩,事故現場還留有零件碎片,而許瑋倫的迷你奧斯丁,後方嚴重凹陷,可見撞擊力道很強,而追撞的大貨車駕駛也很懊悔。

  許瑋倫這個月初接下華視八點檔新戲太陽的女兒,擔任女主角,笑容甜美、演技更是備受肯定,沒想到到台中趕通告會發生車禍,華視總經理小野也來慰問家屬,表示會全力協助,目前許瑋倫還在和死神搏鬥,她的親友都深深祈禱,希望她能度過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