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酒駕! 兩老飛落鐵軌死亡

  酒醉駕車又奪走兩條人命。在嘉義市有一對老夫婦上午騎著機車要到醫院看病,被喝醉酒的駕駛迎面撞飛掉到橋下,老先生摔在鐵軌上,被經過的火車當場輾斃,老太太也傷重不治。肇事的黑色轎車玻璃碎裂、半邊車門、車輪都撞到不見。

  被這輛車撞擊的機車,彈飛到三公尺深的橋下四分五裂,當時機車上一對老夫妻整個人被甩出去,其中六十六歲的周老先生不幸落在鐵軌上,隨之而來的是疾駛靠近,來不及緊急煞車的火車頭。坐在機車後方的老太太,則是隨著機車被彈到卅公尺外的田埂上,安全帽摔到一旁,身受重傷送醫急救不治。

  這一對六十六歲的老夫妻非常恩愛,子女都在台北工作,平常就兩個人住在嘉義市,上午是因為太太不舒服,先生體貼要載她到醫院就醫,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周先生一對卅多歲的子女馬上從台北下來,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釀成兩死的闖禍駕駛呢?滿身酒味的他還在呼呼大睡。酒測值一點零七五超過標準,確定是酒駕肇事致人於死。到了下午,這年輕人總算醒來,但即使面對嚴重的責任,老先生和老太太的寶貴性命他也賠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