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性侵產子 嬰兒夭折棄山區

  高雄縣國二女學生遭網友性侵懷孕,但懷胎九個月,學校、家長都沒發現,她在家中產子嬰兒夭折,未成年小媽媽向網友求助,一起把嬰兒遺體埋在山區。

  家裡務農的國二女生不知怎麼面對自己遭性侵又懷孕,生下小孩卻又夭折的悲慘遭遇,什麼話也不敢跟家人和老師說,但是女學生懷胎大肚子,校方毫不知情,也實在太離譜,老師說冬天這位女同學都穿厚重大外套遮住身材,根本看不出異樣,但是家長怎麼也毫不知情?
  
  少女自己一個人在家生下小孩,拿剪刀剪斷臍帶,隔天還照常去上課,要不是她因為下體有撕裂傷而感染發燒就醫,醫生才發現通報,否則恐怕還沒人知道,但是少女產子小嬰兒無故夭折,少女又找網友一起埋嬰,此舉已經觸及刑法,檢方驗屍要了解真相,小嬰兒是自然死亡還是人為疏失,會影響未成年的小媽媽有沒有罪,家長得知後,憤怒要警方捉性侵網友,只是家人如果多一點關心,這名少女或許不會遇到這一連串悲慘遭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