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唁許瑋倫 家屬擬辦音樂會家祭

 / 台北市

  許瑋倫走了,這兩天演藝圈的好友們紛紛到靈堂弔念,上午華視總經理小野也帶著太陽的女兒全劇組人員到慈恩園致意,因為女主角走的實在太突然,劇組人員到現在還無法接受,整齣劇還可能因此停拍,而家屬也決定在二月八日舉行家祭典禮,以音樂會形式送美麗的天使最後一程。

  幾天前還快快樂樂一起拍戲,再次相見卻是天人永隔,太陽的女兒全劇組人員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善良甜美的女主角許瑋倫已經永遠缺席,許瑋倫突然離開,這幾天劇組人員拍戲氣氛很低迷,內心受到極大衝擊,戲幾乎就要拍不下去,華視也決定要將許瑋倫出道五年,所有偶像劇珍貴片段全部收錄起來,讓許瑋倫甜美的笑容、美麗的倩影能夠永遠留在影迷心中。

  家屬決定在二月八日舉行家祭,二月十日左右,以公益形式舉辦音樂追思會,邀請音樂人黃韻玲為許瑋倫譜曲,可惜的是,生前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寫歌出唱片的許瑋倫,現在唱不了自己的主題曲,只能由演藝圈好友代替她唱出最後美麗的旋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