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校園揮刀 橫砍男童鼻樑

 / 彰化縣

  寒假才第二天,彰化平和國小就出意外,一名三年級的男同學,早上到學校練習曲棍球,結果被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婦人砍傷,男童鼻樑骨整個被砍斷,造成鼻子塌陷。

  好好一個孩子到學校練球,卻落得這般下場,男童母親傷心痛哭,而砍人的婦人則是逃逸無蹤,學校的監視器只拍下婦人離開的畫面,由警方循線追查。

  鼻子被砍成兩半的九歲男童一臉恐慌,在醫院病床上驚魂未定,所幸緊急止血開刀,沒有生命危險,老師在一旁安撫,男童母親趕到醫院,看到兒子幾乎破相,情緒失控。媽媽心痛兒子受苦,因為這一刀砍得很深,傷口足足有十公分,醫師解釋,小男童的鼻樑整個被切成兩半,鼻部塌陷,未來可能需要進行鼻部重整的手術。

  事情發生得很突然,重回校園,地上還有血跡,老師說上午八點半曲棍球隊練習,受傷的小男童七點半就到學校,一個人從廁所出來後,就被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婦人砍傷。聽到其他小朋友尖叫,老師才慌忙出來將受傷男童送醫,而校方大門口的監視當機過濾了半天,只在走廊上方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這名身穿淺色上衣、紅色長褲的婦人最可疑。目前已經將這個畫面提供給警方,這起意外也暴露出寒假期間校園安全的重大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