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食剩19公斤 "紙片女"全身黑毛

 / 台北市

  國際時尚界禁止太瘦的模特兒走秀,現實生活中因為厭食症瘦到像紙片人的病例真實存在,在國內就有一名26歲的女子,身高158公分,體重只有19公斤,而且內分泌失調,全身長滿黑色胎毛,BMI質只有7.6,是個不折不扣的紙片人還嫌自己太胖。

  這名厭食症患者瘦到差點沒命,從腸胃科轉診到精神科已經出現退化現象,醫師說,這名病患的問題出在心理。看看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個個瘦到皮包骨,肋骨凸出,而他們正是許多女孩追求身材苗條的目標,西班牙和義大利此禁止BMI質低於18的瘦麻豆登台走秀,但看看國內的一線名模,陳思璇身高176,體重55,林志玲174,54公斤也太瘦,180俱樂部的林嘉琪,雙胞胎名模張家琪、張家楨通通太瘦,而最瘦的是姚采穎,身高173只有44公斤,現在恐怕通通上不了國際舞台。

  還好瘦到19公斤的厭食症女子經過治療恢復到30幾公斤,雖然還是很瘦但她已經恢復正常生活,持續增胖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