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開挖封閉 替代路窄會車難

  中科園區陸續擴建,為了解決工廠的排水問題,工程單位決定在農曆春節過後,烏日學田路將封閉兩公里,實施污水排放管工程,到時,寬十五公尺的馬路,將會雙向封閉,所以居民非常反對,因為巷子很窄只有四公尺,轎車根本無法會車。

  為了興建污水排放管,烏日的學田路,農曆春節過後將進行施工,學田路約十五米寬,擺上大型的施工機具之後,整條學田路勢必雙向全部封閉,相關單位規劃,附近的便行巷成為替代道路,不過問題來了,這條巷子的寬度只有四、五公尺,大型車輛根本無法通行。

  仔細看看,巷子最窄的地方大概只剩四公尺寬,一輛汽車經過之後,旁邊只剩一公尺距離,連摩托車要鑽過去都很困難,如果遇到兩台汽車要會車,根本過不去,只好往後退,居民說,這裡平常大概都只有摩托車經過,假如變成替代道路,車輛絕對暴增,加上巷子狹窄,出入很不安全,民民說,如果中科堅持動工,不排除抗爭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