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火妹喪命 哥哥內咎難挽回

  台中縣一對小兄妹,昨天和鄰居在住家附近的車棚內,一時好奇點蠟燭來玩,卻引發大火,五歲女童逃生不及,不幸被燒死,家屬哀痛,而哥哥因為和妹妹感情很好,更是自責,哭著找妹妹,令人鼻酸。

  得知小女兒不幸喪身窟,趕來的媽媽,情緒快要崩潰,倒在先生的懷裡,抱頭痛哭,哪知道小兄妹和鄰居出門玩,會跑到車棚內玩火。火災發生時,哥哥和鄰居及時逃出,小妹妹卻嚇得躲在裡面,儘管火勢很快就撲滅,還是來不及救出來,媽媽自責不以,看著女兒的照片一邊流淚。

  一早來到火災現場,車棚燒的面目全非,而女童一家人就住在簡陋的三合院,家境不是很好,而家人情緒無法平撫,尤其是女童的哥哥還吵著找妹妹。兄妹倆雖然是同母異父,感情卻很好,如今再多自責也挽不回一條小生命,提醒民眾,小孩容易因為好奇而玩火,家長最好把危險物品收好,多多注意小孩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