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玩火引火警安養院燈爆

男童玩火引火警安養院燈爆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陳能振 報導  / 嘉義縣

  放暑假,嘉義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在家玩火引發火警,在家睡午覺的媽媽和兩個姐姐都嗆傷送醫。而在澎湖也發生火警,一間安養院因為照明燈突然冒出濃煙,還傳出爆炸聲,院方緊急疏散十九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嘉義邱小弟弟的家,被一把火燒的面目全非,客廳這堆廢紙就是起火點,放暑假這名小男孩在家裡無聊玩火,釀成大禍。在家睡覺的媽媽和兩名姊姐都被嗆傷昏倒送醫,沒有力氣起來罵人。闖禍的邱小弟弟看到其他大人才心虛認錯。還好醫生說嗆傷不嚴重,觀察幾天一家四口就可以出院。

在澎湖昨天深夜也不平靜,安養院發生火警,就是這個燈座走火爆炸引發火警,16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趕緊緊急逃出來。幸好火勢很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在火警中,還有溫馨故事。這位在馬公航空站上班的護士見義勇為,他在回家途中聽到消防車警報,擔心這裡老人之家醫療資源會不足,主動過來幫忙,也讓這個驚魂夜看到人間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