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ETC躲查緝 警包抄攔阻

  犯罪手法不斷翻新,為了用路人方便的高速公路ETC,如今也成了歹徒規避國道警察查緝的工具。刑事局今天逮捕兩名軍火商,他們南下嘉義買槍,擔心經過收費站,車子停下來會被警方攔檢,車上刻意裝了ETC,以為直接開過去,就不會被抓,但終究難逃法網。

  警笛聲大響,清晨六點天剛亮,大甲收費站一群查緝人員繃緊神經,將剛剛逮捕到的嫌犯押在地上,因為這名男子就是新竹地區最大軍火商。進行搜身,員警也拿著槍枝不敢放手,個個是真槍實彈,盾牌防身,就怕男子突如其來會有反擊,因為早已獲得情資,知道嫌犯打算南下,購買軍火來場大火拚。只是,看看逮捕場景並非一般道路,而是速度相當快的高速公路收費站,員警一方面擔心嫌犯落跑,一方面還要趕緊移動停在ETC入口的警車。追逐一百多公里攔截成功,阻止軍火交易,也給惡勢力警告,ETC絕對不是犯罪的最好管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