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開37槍 警告意味濃厚

 / 台中市

台中市治安遭到黑道公然挑戰。三名歹徒昨晚在短短十分鐘之內連開卅七槍掃射兩間PUB和按摩店,還好無人傷亡,歹徒警告意味濃厚。警方研判這起案件和一星期前民宅傳出槍擊案可能有關,疑似是黑道的江湖恩怨。
  
  彈痕累累的按摩店,大門玻璃被子彈貫穿,樓上落地窗也不例外,地上更擺滿清數彈孔的痕跡,現場彈孔足足卅四槍,不過歹徒開槍前,還事先叫工作人員逃到安全地方,隨後瘋狂掃射,警告意味相當濃厚。根據店家對面住戶監視器,雖然沒拍下歹徒掃射店家畫面,但卻拍到了作案車輛,這部黑色BMW成為警方最重要的線索之一,而其實在按摩店之前,歹徒還先到了一家PUB開了三槍,隨後走公益路轉惠文路後,再到按摩店開槍,只花區區十分鐘,相當囂張。而為何選定這兩間八大場所,原因是老闆都是同一人,而且跟一星期前台中民宅槍擊案,一人中彈一人受傷極有可能有關係。

  警方初步研判是黑道糾紛招來恩怨,員警目前以監視影帶,車輛比對全力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