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國慶擁槍逃亡 警封鎖南部地區

 / 嘉義縣

  台南縣奪警槍殺人的在逃嫌犯石國慶,警方研判他身上至少有兩把槍、十發子彈,到時候如果正面交鋒,勢必發生激烈槍戰。目前鎖定他的行蹤在南部,所以高雄維安特勤小組已經全面待命,隨時準備出動。
  
  石國慶的樣子,全國觀眾再多看一眼,尤其南部地區,警方掌握他的行蹤在高雄一帶可能偷渡的海線已經全面防堵,對他限制出境。石國慶搶奪警槍又槍殺無辜,警方研判他身上至少有兩把槍、十發子彈,維安特勤小組穿防彈背心拿盾牌,在他出沒的地方埋伏了幾天,天天警戒,警方心底有底,一旦正面交鋒勢必是一場激烈槍戰。

  雖然稱不上道上兄弟,只個小混混,但石國慶槍殺一條人命,前天晚上曾經和家人通電話,親情勸說投案他也聽不進去,警方不得不小心這個亡命之徒。另外,已經落網的陳姓男子原來是個智能障礙,領有殘障手冊的人,嘉義智障協會擔心他只是被利用,主動出面要免費幫不識字有溝通障礙的陳姓嫌犯打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