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就醫喪命 家屬穿孝服抗議

  台中大里市發生醫療糾紛,一名四十九歲的林姓男子在今年二月份肚子疼痛送醫救治,經過一個多小時急救後宣告不治,醫師診斷是心肌梗塞喪命,但家屬卻相當不滿,不能接受好端端的患者送到醫院卻過世,要求醫給個公道。

  死者家屬呼喊著「還我公道」的口號到醫院門口,一路上還有八家將開路,家屬穿著孝服難掩悲傷,而早已接獲抗議消息的員警,出動上百人擋在醫院大門門口,與家屬僵持不下。

  死者女兒十分氣憤,率領五十多名親友連署抗爭,因為不滿在今年二月份,肚子疼痛的父親送到醫院後,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先後接受急診醫師注射兩支肌肉鬆弛劑以及一支鎮定劑後,原本意識清醒立即陷入昏迷,導致死亡,到現在還聽不到院方任何一個合理解釋。

  不過家屬激烈的抗議也受到院方駁斥,表示醫師當下有向家屬解釋,死因疑似心肌梗塞,但家屬完全不能接受。院方表示目前死者遺體已經報警襄驗,結果仍尚未出爐,目前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