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家毀 受災戶無家可歸

 / 台南市

  台南刮起龍捲風造成四十多戶民宅毀損,其中一戶黃太太上星期才剛剛喪夫,還有三名唸書的子女要撫養,一家人目前暫在在廟寺的香客中心。還有另外一對老夫妻,半夜想回到沒水沒電的破家睡,子女雖然不忍,還是把老父母帶走。

  遭逢喪夫之痛又遇上怪風襲擊,黃太太和三個小孩無力的走著。家被吹毀一大半,只能先到廟宇的香客中心過夜,廟方準備好熱騰騰的肉羹麵,小孩子猛吃,但黃太太不想吃,看小孩玩得開心,又想到自己未來母兼父職,擔子很沉重。

  三個小孩年紀都很小,分別就讀高中國中小學,鄰居們相當同情黃太太遭遇,另外這兩位老人家則是說什麼也不願離開吹垮的房子,就算沒水沒電也不走,子女們擔心要是讓老人家再進去,房子何時全垮也不知道,說什麼也要把老人家帶走。

  老人家兩人沒有結婚,相守晚年,一場怪風雖然吹倒老房子,但十幾年的回憶吹不走,只能不情願的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