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懷孕嫁台灣 印尼新娘成棄婦

 / 雲林縣

  七個月大的小男嬰被當成人球,沒有身份,原來他的媽媽是印尼配偶,去年七月嫁到雲林但卻是挺肚子來台,台灣老公發現孩子不是親骨肉憤而離婚,印尼媽媽帶著孩子沒身份沒工作,也回不了印尼。

  這名印尼華人女子才十七歲,有小孩但沒有老公,手上七個月大的男嬰,有媽媽沒有爸爸,這齣悲劇得從去年四月說起,一名雲林男子在仲介介紹下,前往印尼娶了這個十七歲的華人老婆,但是完全不知道新娘已經懷孕四個月,去年七月印尼女子來到雲林夫家,先生一看老婆肚子竟然這麼大,七天後就離婚。

  兩個月後產下小男嬰,雖然可以借住在姐家,但是沒身份沒工作沒錢回不了印尼,母子倆沒人要成了人球,雖然民意代表為此到處尋求相關單位協助,但答案卻都是愛莫能助!

  不禁要問,這到底是誰的錯?當時的婚姻仲介為了佣金,竟敢連未成年懷孕的也介紹嫁來台灣,而內政和外交單位也拿不出解決的辦法,隨著台灣的外籍配偶越來越多,像這樣的問題也會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