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勢猛烈 四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彰化縣員林鎮發生塑膠工廠火警,也因為廠房內堆放大批易燃原料,還有塑膠和油墨等化學物質,四百坪的廠房不到卅秒就陷入火海中,夾帶著大量刺鼻黑煙,環保局人員也立即到場檢測空氣指數。

  火真的好大,從遠遠就可以看到大量黑煙直沖雲霄。再靠近火場,大火將鐵皮工廠完全吞噬,消防人員以泡沫水柱試著控制火勢,也不敢靠的太近,起火點全集中在右方工廠,裡頭因為堆放大量易燃印刷油墨,就是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的導火線,員工說一發現火苗時,根本來不及反應,工廠就已經陷入火海裡。

  火災現場伴隨著刺鼻的惡臭,救災人員人人戴上口罩。而環保署環境毒災應變隊立即拿出儀器,在現場檢測空氣品質,而這場大火從中午開始延燒,四百坪廠房,不到一小時燒個精光。

  環保署檢測空氣初步是沒有立即危害結果,也所幸無人傷亡。不過,有害的油墨是否會造成進一步污染,環保局將持續監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