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爆炸起火 刑警家五輕重傷

 / 台南市

  另一起火警是台南市第六分局偵察小隊長的家,他為了滅火救小孩,自己全身百分之九十五被灼傷,目前有生命危險,他的太太也受到嚴重嗆傷,陷入昏迷,他們的三名小孩則是受到輕傷,初步懷疑是電磁爐爆炸引發火警。

  焦黑火場內慘不忍睹,爆炸威力把整個天花板炸開,屋內玻璃沒有一塊完整,烈火還燒熔了所有家具。凌晨十二點多,一場巨大爆炸聲響從透天厝二樓傳出後,火勢就迅速燃燒。當時林姓屋主從三樓衝到二樓想滅火,但控制不了火勢,轉身衝往四樓要搶救他的三個小孩,因此他受傷最重,全身有百分之九十五的灼傷,他的太太在三樓浴室,受到嚴重嗆傷,兩人都有生命危險。

  四十六歲的林政賢,現在擔任台南市六分局的偵察小隊長,平時常忙到深夜才回家,他也很疼愛三個唸國小的孩子,家中擺滿兒子女兒的照片,一家人感情很好。而鑑識人員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在二樓客廳的沙發旁,可能是一台插頭被拔掉的電磁爐爆炸引燃火勢。因為電磁爐本身用電量大,如果電流負荷過大,就很容易走火。一個美滿的家庭是不是因為用電磁爐不慎而破碎,傷心的家屬等待一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