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65歲老人 請你幫幫忙!

 / 台中市

  這個家庭急著找尋她們的爸爸,六十五歲的洪老先生在母親節當天,他騎腳踏車到外頭做運動後就沒有回家。原來老先生有語言障礙,家人七天來拿著自製海報到處找尋,甚至調閱各店家的監視器,但還是沒找到擔心老爸爸的安危,家屬也忍不住流淚,希望大家幫忙找人。

  洪媽媽帶著卅歲的兒子,來到先生最愛的運動公園,母子兩拿著海報,逢人就問有沒有人看過?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她們已經連續找了好幾天,不知道問了多少人,還在樹上貼上尋人啟示,老媽媽一時心急了也忍不住流下眼淚。失蹤的是和他相守四十五年的老伴,照片中老公喜歡帶著運動帽慈祥笑著,因為腦部開刀有語言障礙,母親節時洪老先生騎著腳踏車到這個公園運動就沒回家,老媽媽知道沒時間難過,趕緊和兒子又騎著摩托車到派出所,好消息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了洪老先生騎著腳踏車的身影穿著白色上衣明顯騎錯方向回家。

  看清楚這位六十五歲的老先生,三角型的濃眉,眼睛一大一小,當天穿著白色上衣、深色西裝褲,他的家人很心急,擔心老先在外頭挨餓受寒,為了尋找他母子倆每天騎著摩托車大海撈針、挨家挨戶尋找,希望外界能多看一眼,注意身旁有無失智的老先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